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萧華文集

漫漫人生长路,多少风雨坎坷,蓦然回首,最是这辉煌的一瞬!

 
 
 

日志

 
 
关于我

人总是为自己而生存,为别人而活着。

【原创】佛  

2013-02-15 22:36:02|  分类: 萧華文集【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佛 - 萧華文集 - 萧華文集
            
            萧華
  (虽然我们不能改变周遭的世界,我们就只好改变自己,用慈悲心和智慧心来面对这一切。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无味之中。缘起即灭,缘生已空。当我们最无奈的时候,佛就在身边。佛即是空,空即是佛。)
          好多好多的话
          还没来得及对你诉说
          好多好多的泪
          总是在我领空上飘落
          在茫茫的人海中
          我们只不过是普通的过客
          我们不停地探索
          就只为求得一份平凡的生活
          然而
          面对的却总是一次次地难过
          我又能说些什么
          从相逢相契的那一刻
          两颗心便开始了飘泊
          同时也在收获
          缘
          曾带给我们欢乐
          也为我们酝酿出苦果
          我从没有这样迷惑
          更没如今晚这般洒脱
          因为
          在一夜之间
          我
          成了佛

          当天边飘来白白的云朵
          靠近时却是茫茫沙漠
          这都是流云惹的祸
          我再也没能摆脱
          缘份所带来的罪过
          这是为了什么
          是人生本就充满坎坷
          还是我对佛祖祈求的太多
          只为了一丝平淡的感觉
          只为爱求得一点短暂的寄托
          可是
          为什么我所有的拼搏
          换来的只是无尽的冷漠
          曾经的许诺
          是否经得住太多的挫折
          是佛在将我们炼磨
          还是我的虔诚过了火
          谁来回答我
          在我几尽绝望的时候
          佛音萦绕在我的耳阔
          佛说
          佛即是空
          空即是佛
            佛作于癸巳年正月
           (201302152230L)
【原创】佛 - 萧華文集 - 萧華文集
  评论这张
 
阅读(935)|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