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萧華文集

漫漫人生长路,多少风雨坎坷,蓦然回首,最是这辉煌的一瞬!

 
 
 

日志

 
 
关于我

人总是为自己而生存,为别人而活着。

【原创】潘多拉魔盒  

2012-09-14 15:20:58|  分类: 萧華文集【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潘多拉魔盒 - 萧華文集 - 萧華文集
           潘多拉魔盒
             萧华
   (早知道爱是这般难以弃舍,我们何必把心放开呢?早知道爱一个人是这样痛苦,我们又何必相爱呢?当一切沦桑之后,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们又会怎样选择呢……?)
           如果有人问我
           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
           忘掉你
           这是我此生最艰难的决择
           也是我犯下的最大过错
           在不经意间
           我打开了爱的潘多拉魔盒 
           从此
           爱的幽灵时刻缠绕着我
           并一次次对我疯狂的殘噬与折磨
           我无法忍受
           在爱的幽灵统治中过活
           我开始恐惧
           是否在慢慢变成爱的骷髅
           我开始怀疑
           是否该违背当初的承诺
 
           这一切都是弥天的预谋
           这一切都成了千年苦果
           我不在感谢上苍的恩泽
           我不在留恋故乡的云朵
           我每天祈祷着
           忏悔着……
           我失去了灵魂的躯壳
           还有
           我无法饶恕的罪过
           尽管
           我只能在爱的魔咒中拼搏
           只能在幽灵的笼罩下摸索
           可是
           我却不知该如何摆脱
           这么多撕心裂肺的折磨
           也许
           再也无法关上这潘多拉魔盒
 
           但是
           我仍要祈祷
           我仍要忏悔
           如果上帝能再宽恕一次
           我会关上这潘多拉魔盒
           如果爱的幽灵仍然笼罩世界
           我不会在无尽的暗黑中没落
           我会高举我们爱的圣火
           只要我还未失去知觉
           我会用最锋利的短剑
           刺进我的胸膛
           刺穿爱的心魔
           剌死这一切的邪恶
           我要用鲜红的血沬
           来祭奠我所有的罪过 
           我要用血淋淋的铅印
           来烙封住这潘多拉魔盒
             潘多拉魔盒作于壬辰年肇秋
               (201209140120L)
【原创】潘多拉魔盒 - 萧華文集 - 萧華文集
  评论这张
 
阅读(801)|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