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萧華文集

漫漫人生长路,多少风雨坎坷,蓦然回首,最是这辉煌的一瞬!

 
 
 

日志

 
 
关于我

人总是为自己而生存,为别人而活着。

【原创】爱的牢笼  

2012-11-01 10:23:11|  分类: 萧華文集【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爱的牢笼 - 萧華文集 - 萧華文集
             爱的牢笼
             萧 華
  (爱是伟大的,爱也是渺小的,当我们被圈牢在其中的时候,什么都不再重要了。没有什么再值得考虑,没有什么再值得犹豫,更没有什么再值得去责备与后悔的了。是我们不知辛苦日夜打造的牢笼,禁锢了我们自己的一切……。)
          如果我是一名建筑师
          我会筑建我们的“鸟巢”
          哪怕用尽毕生的心血
          我也会在千万次的焊接中
          为我们构建出最牢固的
          华丽的梦想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我就是崖壁上的金丝燕
          哪怕倾吐出最后的血丝
          我也会在汹涌的大海边
          为我们精心凝结出最安全的
          温暖的巢穴

          如果你是一片云
          我就是一阵风
          我会轻轻地托着你
          在蔚蓝的天空中飘翔
          我们会用最纯洁的心
          为我们共架起最绚丽的
          永恒的彩虹

          如果哪天你疲惫了
          你轻轻地说:我走了
          我不后悔
          在你还没有归来之前
          哪怕失去生命
          我也会坚定地为我们守候着
          我们共同用心血建造的最温馨的
          爱的牢笼
            爱的牢笼作于壬辰年咏月
            (201211011049W)
【原创】爱的牢笼 - 萧華文集 - 萧華文集
  评论这张
 
阅读(726)|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