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萧華文集

漫漫人生长路,多少风雨坎坷,蓦然回首,最是这辉煌的一瞬!

 
 
 

日志

 
 
关于我

人总是为自己而生存,为别人而活着。

【原创】春雷  

2011-03-07 13:22:28|  分类: 萧華文集【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春雷 - 萧華文集 - 萧華文集

           春  雷
               萧 華
  (当一切沧桑之后,所有的幸福不再是那样的明显,所有的疲惫也不再是那样的不堪,突然的惊雷却再次打破了宁静而又无奈的岁月……)
          我用我的所有
          为一个人举起玫瑰
          很久
          摇曳在风中的
          只是枯萎
          我用我的余辉
          为所有的人举起酒杯
          多年之后
          占据我心中的
          却是疲惫
          我怎能知道错与对
          当我被所有的爱包围
          当幸福一次次地轮回
          此刻
          正如金秋
          硕果累累
          却还是掩饰不住伤悲
          再美的季节
          也禁不住荒凉的侵随
          最绚丽的梦想
          还是被无情的风雪摧毁
          当人们重新把希望放飞
          而我开始了令人窒息而焦虑的忏悔
          突然
          你天使般地降临
          用几尽无望与忍耐的泪水
          为我
奏响一声惊天动地的
          春雷
            春雷作于壬辰年梅月
            (201203071317L)

 http://709388518.blog.163.com/blog/static/1181264742011271338473/

【原创】春雷 - 萧華文集 - 萧華文集
  评论这张
 
阅读(988)|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