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萧華文集

漫漫人生长路,多少风雨坎坷,蓦然回首,最是这辉煌的一瞬!

 
 
 

日志

 
 
关于我

人总是为自己而生存,为别人而活着。

【原创】吻别  

2011-11-15 21:20:44|  分类: 萧華文集【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吻别 - 萧華文集 - 萧華文集
            吻 别
            萧 華
  (你是一片洁白的流云,轻轻地你走了,正如你轻轻地来,在挥手的瞬间,带走了一切云彩。也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也许这就是生活的无奈,当你回望的时候,你是否会留恋故乡?是否会想起故人呢?)
          当寒风扫尽落叶
          扬尘遮住了双眼
          匆匆地我走来
          我疲惫而无比眷恋的心
          此刻
          有谁感觉到了她的疯狂
          感觉到了整个空气的亢奋
          我们拥有的
          不再仅仅是向往
          是整秋的收获
          整秋的
          ……
          这是一种何等丰伟的
          一种让人窒息的
          一种无法抗拒的
          存在
          同时
          却海啸般地巨烈而突然
          甚至使人感到了不安与虚伪
          也许
          在夜幕来临的时候
          整个世界所笼罩着的
          只剩下我们两颗心
          两颗狂跳却忐忑不安的心
          我的眼前也开始模糊起来
          记不清是深秋
          还是的初冬
          一切都在消失
          慢慢地消失着
          世界变得单纯、可爱
          能看到的只是温柔而含情的海
          甚至想到要用心灵去触碰
          我小心翼翼地轻触了海
          电闪、雷鸣
          飓风、骇浪
          世界都在震憾
          ……
          片刻
          带着一颗怎样沉痛的心
          我走了
          整个空间都要禁锢起来
          我的眼前一无所有
          留下的
          依旧是往惜的静寂
                              吻别作于 壬辰年正月
                                (201202202115L)
【原创】吻别 - 萧華文集 - 萧華文集
  评论这张
 
阅读(554)|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