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萧華文集

漫漫人生长路,多少风雨坎坷,蓦然回首,最是这辉煌的一瞬!

 
 
 

日志

 
 
关于我

人总是为自己而生存,为别人而活着。

【原创】请你再为我点燃一盏烛光  

2010-05-25 22:17:27|  分类: 萧華文集【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请你再为我点燃一盏烛光 - 萧華文集 - 萧華文集
         请你再为我点燃一盏烛光
            萧 華
  (如果没有世俗的偏见,如果我们能够再坚持一点,这所有就会因此而改变。当一切还没来得及说起,我们却走上了两条不断向前延伸的平行线……)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我将去远方流浪
          尽管我是多么迷恋故乡
          尽管我眼前一片遥茫
          也许我会迷失方向
          请你为我点燃一盏烛光
 
          就算是一次次失望
          我也不会悲伤
          因为我曾流浪过远方
          而好多人仍在盼望
          就算是好梦一场
          请你再为我点燃一盏烛光
 
          从不敢有过多奢望
          也不曾抱太多幻想
          当你还没来得及回望
          此刻我也许在凄望夕阳
          也许在对月思量
          请你再为我点燃一盏烛光
 
          如果不是事先酝酿
          如果我们同时卸下伪装
          只要未曾份尽缘亡
          只要还有一点点希望
          我仍会为你歌唱
          请你再为我点燃一盏烛光                         
            请你再为我点燃一盏烛光作于丙子年桂月
                (199610091625Y)
【原创】请你再为我点燃一盏烛光 - 萧華文集 - 萧華文集
  评论这张
 
阅读(575)|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