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萧華文集

漫漫人生长路,多少风雨坎坷,蓦然回首,最是这辉煌的一瞬!

 
 
 

日志

 
 
关于我

人总是为自己而生存,为别人而活着。

【原创】爱情的奴隶  

2010-03-19 11:41:09|  分类: 萧華文集【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爱情的奴隶 - 萧華文集 - 萧華文集
           爱情的奴隶
              萧 華
  (当为了世俗无奈、无情地放弃了曾经的爱,却陷入了生活的沼泽,一切并没有想像中的美丽……。)
          慢慢地转变成奴隶
          为了爱
          我痛苦地选择了你
          为了爱
          我将自由放弃
          为了爱
          我几乎失去自己
          为了爱
          我忧闷、伤心、痛惜
          我失眠、难忘、焦急

          然而
          这茫茫人海中的点滴
          谁会在意
          这漫漫长路上的瞬息
          谁会珍惜
          我开始怀疑
          爱情是不是如传说中的美丽
          我逐惭明白
          爱情是那么的短暂与平奇
          在爱情面前
          我是这样的苍白无力

          是我欺骗了爱情
          还是我欺骗了我自己
          为什么过多的苦痛
          总将我一个人侵袭
          为什么太多的恩怨
          都只能隐藏在泪水中回忆
          我是否该逃避
          还是该如何去放弃
          难道我所有的情感
          只能在无法挣脱的牢笼中忏悔
          难道我一生一世
          都应在湍急的旋涡中挣扎不息
          当我忍受着一切的困苦
          当我为了爱竭尽全力
          我怎能接受
          终是沦为爱情的奴隶
                               爱情的奴隶作于甲申年小清明(武汉晴川桥下)
                                       (200405070514W)
【原创】爱情的奴隶 - 萧華文集 - 萧華文集
  评论这张
 
阅读(404)|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