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萧華文集

漫漫人生长路,多少风雨坎坷,蓦然回首,最是这辉煌的一瞬!

 
 
 

日志

 
 
关于我

人总是为自己而生存,为别人而活着。

【原创】我来了,我走了  

2010-03-17 23:32:21|  分类: 萧華文集【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来了,我走了 - 萧華文集 - 萧華文集
           我来了,我走了
             萧 華
  (朋友,你可知道我的家乡皂市镇,你可知道我的家乡有座五华山,你可知道我的家乡有条长汀河,你可知道我的家乡有个天门站…….)
          吻别五华山芬芳的泥土
          我来了
          捧着长汀河清澈的河水
          我来了
          踏上天门站长长的列车
          我来了
          揣着一颗滚烫的心
          我来了
 
          吹着你长发一样妩媚的春风
          我来了
          照着你眼眸一样明媚的阳光
          我来了
          看着你秀裙一样美丽的田野
          我匆匆来了
 
          带着珞珈山的尘埃
          我走了
          穿过珞瑜路拥挤的车流
          我走了
          望着滚滚东流而去的长江水
          我走了
          怀着对家乡无比的思念
          我走了
 
          对着高楼林立的憧憬
          我走了
          看着霓虹灯绚丽的梦想
          我走了
          想着你眷恋而痛苦的回忆
          我走了
          带着无奈而疲惫不堪的心
          我终于走了
                         我来了,我走了作于已丑年晚春
                               (200903092144L)
【原创】我来了,我走了 - 萧華文集 - 萧華文集
  评论这张
 
阅读(430)|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